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祝贺南京微测膺选“南

祝贺南京微测膺选“南京市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库”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1:00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2021年市委一号文件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创新名城的总体部署,加快培育创新型领军企业,为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好精准化服务,南京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南京市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库动态调整工作。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度南京市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榜单。


  公司介绍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694242)是专注于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快速检测仪器和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转基因、兽药残留、违法添加物、激素、营养成分、微生物等种类,覆盖粮油、食品、饲料、中药材、乳品、水产品、畜禽养殖等行业。

  公司已成功构建以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免疫层析和微流控为核心的免疫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以电化学为核心的传感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及以等温扩增与免疫层析技术相结合为核心的核酸分子快速诊断技术平台,为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领域快速检测产品的研发提供了坚实的底层技术支撑和保障,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宽、准确度高、稳定性强、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正迅速替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联免疫试剂盒等传统快速检测产品,引领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快速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