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桂林旅游记-洋溢青春

桂林旅游记-洋溢青春梦,绽放我光彩!

发布时间:2019-11-27 15:05:24     来源:     点击量:

  秋风气爽,在寒冷的冬天没有来临之际,为了员工在紧张辛苦的工作中得以放松心情,上周,我们全体出游-桂林,此次出游圆满结束!来看看在美丽的桂林我们留下的足迹吧!


乘飞机飞往桂林

  空中美景

  (连绵的山景)

  当我们乘坐的飞机到达桂林地界的时候,空中就能看见大大小小的山,连绵起伏,第一感觉就是很期待后面的游程。

  游漓江


游漓江


游漓江


游漓江

  沿途的风景太迷人,小伙伴都成了拍照高手,怎么拍都是一个美字!当然,拍美景的同时,人物的风景照也必不可少啊!


游漓江合照


游漓江合照


游漓江合照

  银子岩


美丽银子岩


美丽银子岩


美丽银子岩

  银子岩贯穿十二座山峰,以“雄、奇、幽、美”著称。洞内幽幽森森、迂回曲折,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闪闪发光,像银子似钻石、晶莹剔透,洁白无暇,在灯光的照射下,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被岩溶专家誉为“世界溶洞奇观”。

  印象刘三姐


印象刘三姐



印象刘三姐


印象刘三姐



  算小编词穷,场面是相当壮观啊,说实话,演出很好看,就是内容没看太明白,后来查了些资料,才恍然大悟在这就不一一道明了,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百度!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在世外桃源,公司的年轻小伙子可有福了,取到“老婆”啦!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象鼻山公园


象鼻山公园

  象鼻山又名象山,是公园的主要景点,其山形酷似一头驻足漓江边临流饮水的大象,栩栩如生,引人入 胜,被人们美誉为桂林市的城徽。


象鼻山公园

  虽然最后一天全国降温,但是也没有影响我们游玩的心情,此次桂林游,在我们合影中结束了!下次我们去哪里呢?有没有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