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

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0 08:53:27     来源:微测生物     点击量:

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仿佛昨日还是烈日炙烤的炎夏,今天已是积雪层层的酷冬。2019即将过去了,我们迎来了2020年,虽然又过了一年,但是我们的初心不变,不管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南京微测2020年的春节放假安排也提前出来了,2020年1月20日至2月1日(正月初八),共计13天,2月2日(正月初九)正式上班,春节放假期间我公司无人值班和发货,敬请谅解,望客户朋友们提前做好订货和备货安排,注意查收在途货物,以免影响到您的正常使用!

  祝昨日辉煌今灿烂,要叫明日更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