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荧光免疫分析仪

荧光免疫分析仪

发布时间:2016-01-30 19:09:15     来源:微测生物     点击量:

        荧光免疫层析(Fluorescent lateral flow immunoassay, FLFIA )快速检测技术是建立在层析技术和抗原-抗体特异性免疫反应基础上的技术。荧光免疫层析试纸条试纸条以荧光微球或者荧光素作为标记物,可广泛应用于现场快速定量检测,是未来即时检测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免疫荧光检测卡检测某种物质的浓度,被检测的物质就是标的物,标的物会和荧光微球或荧光素标记的抗体结合,接受激光照射后,会发射荧光,标的物浓度高,发射荧光强度大(夹心法,如果是竞争法则相反)。荧光免疫分析仪的工作过程是将荧光免疫试纸条插入卡座,然后驱动直线步进电机扫描试纸条,在扫描过程中发射激发光,接收特定波长发射荧光,获得试纸条 CT 线的荧光强度,从而分析出测量标的物的浓度等信息。在免疫荧光试纸条定量检测分析中,核心的部分是光学检测通道的设计。

     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分析仪微测生物开发的最新一代荧光免疫层析试纸条读数仪,可用于多种荧光标记物的检测和分析,适用于诸多领域的产品开发和检测,包括IVD、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环境快速检测、动植物疾病诊断等,微测生物Microdetection以高性能的产品、个性化的服务、快速的响应为您提供从样机研发到大规模生产的OEM服务。 


荧光免疫分析仪 

一、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分析仪技术参数 

荧光免疫分析仪技术参数


二、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分析仪个性化深度定制


荧光免疫分析仪定制开发

更多详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