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荧光免疫分析仪-荧光

荧光免疫分析仪-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

发布时间:2016-01-29 17:51:14     来源:微测生物     点击量:

        近年来,荧光微球因其优越的荧光性能,在生物标记与检测领域极具应用价值,将荧光微球代替胶体金开发新一代荧光免疫层析技术,通过分析检测区的荧光微球的荧光强度进行结果判定,可进行定量分析。由于荧光纳米微球具有良好的发光性能,荧光信号也远远强于传统的标记物质,并且特异性好,与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相比较,其灵敏性与检出限得到大大提高,因此广泛应用于精确定量分析检测领域。

      荧光免疫分析法因其具有灵敏度高、特异性强、线性范围宽、精密度高等特点,已被广泛用于临床诊断、医学研究、食品安全分析等领域,经过多年的应用,都得到了临床诊断行业的肯定。      
      相对于荧光免疫层析技术的快速成熟发展,对应的荧光免疫分析仪特别是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发展却较为滞后,市场上荧光免疫分析仪还是以国外进口为主,国内研发的荧光免疫分析仪性能较差,主要是因为荧光检测极容易受背景光的干扰,如果抗干扰技术难以突破,则检测精度难以提高。
      为了解决市场上荧光免疫层析试纸条繁荣与相应高精度检测仪器稀缺的矛盾,微测生物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分析仪/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光源调制技术,彻底解决背景光干扰,开发一种高精度的荧光免疫层析检测仪器,检测CV重复性高,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满足当前荧光试纸条生产厂商迫切需求,推动我国荧光免疫层析检测技术的发展。

     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分析仪/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微测生物开发的最新一代荧光免疫层析试纸条读数仪,可用于多种荧光标记物的检测和分析,适用于诸多领域的产品开发和检测,包括IVD、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环境快速检测、动植物疾病诊断等,微测生物Microdetection以高性能的产品、个性化的服务、快速的响应为您提供从样机研发到大规模生产的OEM服务。 


荧光免疫分析仪/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 

一、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分析仪/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技术参数 

荧光免疫分析仪/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技术参数


二、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分析仪/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个性化深度定制


荧光免疫分析仪/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定制开发

更多详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