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荧光定量免疫层析短期

荧光定量免疫层析短期实战培训

发布时间:2015-08-29 11:59:39     来源:微测生物     点击量:

       目前,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技术已经成为IVD及其它快速检测及诊断领域不可阻挡的趋势,国内外基于荧光定量POCT技术平台的快检产品开始如雨后春笋般涌向市场。我们预计未来十年内,全球范围内将逐步完成胶体金产品到荧光定量产品的更新换代。谁能在此领域取得技术和市场的领先地位,谁将成为下一代IVD领域的巨头!

       微测生物作为一家第三方技术服务提供商,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基于时间分辨荧光纳米微球的荧光定量POCT技术平台,提供从时间分辨荧光微球、荧光分析读数仪、荧光定量免疫层析系统、不同样本的处理方法到相关软件分析和数据处理系统等一整套的技术方案和关键原辅料。

      针对当前的客户需求,我们将从2015年9月开始推出入门级的“荧光定量免疫层析短期实战培训班”,主要针对新进入此领域的企业、高校及科研单位的研发人员,培训将以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①荧光微球的偶联和优化,包括微测微球和bangs、thermo等国外厂商微球的比较;

     ②各种缓冲体系的筛选方法;

     ③荧光结合垫的选择与处理方法;

     ④荧光定量免疫层析试纸条各种耗材的筛选和优化;

     ⑤表面活性剂的选择;

     ⑥标准曲线的拟合和优化;

     ⑦研发及生产设备的选型;

      上述内容将以模板项目为基础,学员将亲自动手全程参与整个实验过程(学员也可以自带项目同时进行实验),获得最直观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同时,成为我们的学员后,我们将在之后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

      整个培训时间为期5天,每期1-2人,培训费用8000元/人,同一公司同时两人参加费用为15000元,提供中餐,其它费用学员自理。

     报名方式:025-58181736     info@microdetection.cn;

     培训地点:南京市高新区新锦湖路3-1号中丹生命科学产业园B栋13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