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热烈祝贺我司与山东畜

热烈祝贺我司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16:11:09     来源:     点击量:

  9月1日,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实验仪器捐赠仪式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理文、学校副校长周其虎出席仪式。

  双方代表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下一步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为支持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公司向学校捐赠价值35万余元教学设备,用于学校快速检测实验室建设。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快速检测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保持与高校的紧密联系和交流,对产品的创新升级提供稳固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为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领域的发展指引新的方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