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荧光免疫层析定量分析

荧光免疫层析定量分析仪-荧光免疫层析定量检测仪

发布时间:2016-02-17 22:12:49     来源:微测生物     点击量:

   一、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层析定量分析仪/荧光免疫层析定量检测仪设计原则

      1.高性能原则:荧光免疫层析检测原理相比传统的胶体金等方式,具有高检出限、高灵敏度等特点。因此,要求与其配套的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需要具有高稳定性、可重复性、宽检测范围的特点。根据以上的要求,在光学元器件选型,电子元器件选择上,做了深度考虑和评审,保证了仪器能满足检测所需的性能要求。
      2.小型化原则:POCT定位快速床边诊断,要求仪器必须具有小型化的特点,方便移动和携带。因此,在仪器设计之初,便考虑了高度的集成化设计,在尽可能体积小、重量轻的情况下,具有丰富的功能。仪器整机重量仅1.5KG,尺寸仅173mm(宽)×210mm(深)×75.8mm(高)。满足了小型化需求。
      3.简易操作原则:医院仪器操作人员,往往需要同时操作使用不同公司不同种类的仪器,因此,需要保证仪器的功能设计能满足标准化仪器的要求,操作习惯和使用感受上需要与其他仪器保证相似并且便携。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采用3.5寸彩色触摸液晶屏提供良好的人机交互方式,并提供了警告提示、蜂鸣器提示等功能,确保操作人员在使用过程中,简单快速且尽量不出现误操作


二、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层析定量分析仪/荧光免疫层析定量检测仪技术参数 

荧光免疫层析定量分析仪


三、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层析定量分析仪/荧光免疫层析定量检测仪个性化深度定制


荧光免疫层析定量检测仪

               

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层析定量分析仪/荧光免疫层析定量检测仪是Microdetection微测生物开发的最新一代免疫层析试纸条读数仪,可用于多种荧光标记物的检测和分析,适用于诸多领域的产品开发和检测,包括IVD、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环境快速检测、动植物疾病诊断等,微测生物Microdetection以高性能的产品、个性化的服务、快速的响应为您提供从样机研发到大规模生产的OEM服务。 

荧光免疫层析定量分析仪/荧光免疫层析定量检测仪 



更多详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