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免疫荧光定量分析仪-

免疫荧光定量分析仪-免疫荧光定量检测仪

发布时间:2016-02-17 22:16:41     来源:微测生物     点击量:

    一、Microdetection®系列免疫荧光定量分析仪/免疫荧光定量检测仪与传统快速检测技术性能比较,具有如下优势:

      1、灵敏度更高:荧光定量免疫层析产品以功能化纳米微球载体技术,结合荧光标记物探针,仪器直接检测激发荧光信号而非传统金标定量所采用的CCD表层光密度扫描技术。检测信号具有较高的信噪比、更高的信号检测量和检测灵敏度。   
      2、检测范围更宽:与传统光度百分率分析及光密度扫描分析技术不同,荧光免疫层析技术采用荧光直接激发发光检测手段,荧光信号强度与荧光微球数量呈直线相关。同时避免了酶催化发光技术存在的催化效率及底物量限制等问题,定量范围与反应体系内参与反应的特异性蛋白量直接相关。根据目前已经在临床应用的全自动化学发光检测技术相比,现有荧光免疫层析技术灵敏度可达到0.05pg,线性范围可达到200-1000倍,产品变异系数(CV%)低于10%,性能指标远远高于其它快速检测技术,接近全自动化学发光检测技术水平。

       3、价格低廉:与传统定量检测技术相比,该技术具有快速、价格低廉等优点。 

二、Microdetection®系列免疫荧光定量分析仪/免疫荧光定量检测仪技术参数 

免疫荧光定量分析仪/免疫荧光定量检测仪技术参数


三、Microdetection®系列免疫荧光定量分析仪/免疫荧光定量检测仪个性化深度定制


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


  Microdetection®系列免疫荧光定量分析仪/免疫荧光定量检测仪是微测生物Microdetection开发的新一代荧光定量免疫层析读数仪,可用于多种荧光标记物的检测,包括时间分辨荧光(TRF)、普通荧光等,适用于诸多领域产品的开发,包括临床医学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环境检测、动物疾病诊断及科研等,Microdetection以高性能的产品、个性化的服务、快速的响应为您提供从样机研发到大规模生产的OEM服务。 

免疫荧光定量分析仪/免疫荧光定量检测仪



更多详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