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

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客户定制开发

发布时间:2016-02-17 20:25:40     来源:微测生物     点击量:

       荧光免疫分析技术是最早建立的一种免疫标记技术,是由Coons等创于20世纪的40年代初期。其基本原理是将荧光的敏感可测性与抗原抗体高度的特异性反应相结合,以荧光物质作为标记示踪物。荧光物质在特定波长光源激发光作用下,吸收光能从而进入激发状态,以电磁辐射形式释放之前吸收的光能,产生荧光。特异性荧光可以直接用荧光显微镜进行观察,也可以用光电探测器接收转化为电信号后再进一步处理,可准确、灵敏、快速地定位检测出某些微量或超微量物质,广泛应用于医学、生物学、环境监测等多个领域。免疫层析检测技术是一种结合了层析技术与抗原抗体特异性反应的免疫检测技术。荧光免疫层析定量检测技术是在免疫层析的基础上,利用荧光标记物在紫外光照射下产生荧光,根据定量算法来测得待测物浓度。荧光免疫层析技术跟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都具有稳定性高,特异性强,能够定量反应待测物浓度等特点,而且前者比后者拥有更高的灵敏度、更大动态检测范围。免疫试条目前主要依靠定性判断,容易受人为因素的干扰,且灵敏度低,应用范围受到很大限制。当慢性病人需要长期检测生理指标时,定性判断也不能给出该指标实际的动态过程。以上种种弊端说明,定性判断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要。所以精确、高效、简便、经济的荧光定量检测仪对人体健康、食品安全具有重要的价值。        

       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微测生物开发的新一代荧光免疫层析试纸条分析仪,可用于多种荧光标记物的检测和分析,适用于诸多领域的产品开发和检测,包括IVD、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环境快速检测、动植物疾病诊断等,微测生物Microdetection以高性能的产品、个性化的服务、快速的响应为您提供从样机研发到大规模生产的OEM服务。 

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 

一、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技术参数 

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技术参数


二、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个性化深度定制


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定制开发

更多详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