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

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客户定制开发

发布时间:2016-02-17 21:09:51     来源:微测生物     点击量:

      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法(TRFIA)是继荧光免疫分析(FIA)后发展起来的,标记物主要采用镧系元素。镧系元素的激发光波长和发射光波长有一个较大的Stokes位移,非常有利于减少外界荧光的干扰,提升检测仪器的灵敏度。TRFIA既有RIA和CLA的高灵敏度,又具有FIA的操作简便、快速、易自动化等优点,具有生物技术研究和临床应用的广阔前景。TRFIA的原理是,光源停止照射时,半衰期荧光立即衰变,但镧系元素荧光寿命比较长,还没有衰退,特定的延迟一段时间再测量,就只存在稀土离子标记物的特异性荧光,即通过时间分辨几乎可以完全消除各种非特异性荧光物质的干扰,这保证了TRFIA的高灵敏度和低干扰。

      Microdetection®系列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微测生物开发的最新一代专门针对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免疫层析试纸条的读数仪,具有检测灵敏度高、线性范围宽、精密度好、操作人性化等特点,适用于诸多领域的产品开发和检测,包括IVD、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环境快速检测、动植物疾病诊断等,,微测生物Microdetection以高性能的产品、个性化的服务、快速的响应为您提供从样机研发到大规模生产的OEM服务。      

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 

一、Microdetection®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技术参数 

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技术参数


二、Microdetection®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个性化深度定制


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定制开发

更多详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