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荧光定量POCT技术交流

荧光定量POCT技术交流QQ群

发布时间:2016-01-28 15:01:41     来源:微测生物     点击量:

      近年来,POCT市场快速发展,欧美市场POCT年化复合增速超过8%,而中国POCT市场尚处于发展初期,年增速30%以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和机会。
      而荧光免疫层析作为近年来兴起的快速诊断方法,保留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操作简便、检测快速、便携性强的优点外,还通过荧光示踪增强技术不仅实现了检测灵敏度的大幅提高,还能获得精确定量的检测结果,具有非常明显的技术优势。

      我们建立荧光定量POCT技术交流QQ群:379508131/荧光免疫层析技术交流QQ群:344897319的目的就是为这一领域的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