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荧光微球

荧光微球

发布时间:2016-01-28 15:58:51     来源:微测生物     点击量:

      微测生物研发的Microdetection®系列荧光微球采用聚苯乙烯纳米微球对稀土荧光离子铕进行包裹,通过荧光预增强技术,提升单个荧光离子的荧光强度。通过对包裹技术的优化和改良,纳米微球中铕离子的密度可提升到20万个/微球,包裹完荧光离子后,在微球表面再进行葡聚糖修饰,大大提升了微球的稳定性和对可逆环境的抗干扰性。相对传统的时间分辨荧光方法一个抗体(或抗原)上只能标记10-60个铕离子,本方法的标记效率提高了3000倍以上,使得灵敏度大大提高。更为重要的是由于微球包埋的稀土离子已经过了螯合,无需解离增强步骤,因此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的DELFIA法只能在液相中而不能在固相界面反应的问题,从而解决了将时间分辨荧光应用于免疫层析平台的技术瓶颈,在此基础上可开发出灵敏度高于普通胶体金或有色乳胶免疫层析方法2-3个数量级的定量检测技术。

荧光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