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微测生物第五期荧光定

微测生物第五期荧光定量免疫层析实战培训班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06-01 21:57:13     来源:微测生物     点击量:

      目前,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技术已经成为IVD及其它快速检测及诊断领域不可阻挡的趋势,国内外基于荧光定量POCT技术平台的快检产品开始如雨后春笋般涌向市场。我们预计未来十年内,全球范围内将逐步完成胶体金产品到荧光定量产品的更新换代。谁能在此领域取得技术和市场的领先地位,谁将成为下一代IVD领域的巨头!


荧光定量免疫层析培训
      微测生物作为一家第三方技术服务提供商,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基于荧光纳米微球的荧光定量POCT技术平台,提供从荧光微球、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荧光定量免疫层析试纸系统、不同样本的处理方法到相关软件分析和数据处理等一整套的技术方案和关键原辅料。
      结合之前四期的培训经验以及客户的反馈,我们将于2016年6月27-30日举行为期五天的“荧光定量免疫层析实战培训班”,主要针对IVD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研发及管理人员,培训将以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将分为两个类型:进阶班(限定10人内)和实战班(限定6人内)。
      进阶班为期2天(6月27-28日),主要包含以下内容(理论+实验操作相结合):
      ①荧光定量POCT方法的介绍及其与胶体金、量子点等其它方法学的比较;
      ②荧光微球的偶联和优化,包括微测微球和bangs、thermo等国外厂商微球的比较;
      ③划膜环节的问题及其优化;
      ④荧光结合垫的选择与处理方法,荧光标记物喷膜环节的问题与优化;
      ⑤荧光定量免疫层析试纸条各种耗材的筛选和优化;
      ⑥表面活性剂的选择;
      ⑦标准曲线的拟合和优化;
      ⑧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的选择与性能评估测试;
      ⑨研发及生产设备的选型;
      ⑩答疑解惑,交流探讨;
      实战班为期4天(6月27-30日),除上述进阶班的全部内容外,还包含以下内容:
      ①学员可带研发项目,与导师讨论分析项目存在的问题,制定项目的优化方案,并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项目的实验过程,与之前的结果进行比较分析,找出项目的问题之所在,并给出建议和方案,指导下一步的研发;
      ②如学员没有研发项目的,微测生物将提供“典型案例项目”(包括大分子夹心法和小分子竞争法),供学员实战练习,在导师指导下完整完成项目的实验流程,熟练掌握研发的思路和技巧。
      同时,成为我们的学员后,我们将在之后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我们官方网站或直接与我们联系!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高新区生物医药谷中丹生命科学产业园B栋1307室
电话:025-58181736     18114803726
荧光定量POCT技术交流QQ群:379508131
荧光免疫层析技术交流QQ群:344897319             
网址:www.microdetection.cn        Email:info@microdetectio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