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新闻中心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新闻中心 > 微测新闻 > 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

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

发布时间:2016-01-30 19:58:02     来源:微测生物     点击量:

     Microdetection®系列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时间分辨荧光免疫检测仪微测生物开发的最新一代专门针对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免疫层析试纸条的读数仪,具有检测灵敏度高、线性范围宽、精密度好、操作人性化等特点,适用于诸多领域的产品开发和检测,包括IVD、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环境快速检测、动植物疾病诊断等,,微测生物Microdetection以高性能的产品、个性化的服务、快速的响应为您提供从样机研发到大规模生产的OEM服务。      

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时间分辨荧光免疫检测仪 

一、Microdetection®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时间分辨荧光免疫检测仪关键模块

1、高效的激发和接收光学系统
高效激发和接收光学系统是提高时间分辨荧光读数仪灵敏度的关键,根据选定的激发光源,设计高效的激发光学系统以提高荧光物质的发射光强;设计大数值孔径的荧光接收光学系统以提高荧光的接收效率,且需要最大限度的滤除干扰光。
2、精密的控制算法
需要采取精密控制算法以实现光源的开、关光精确控制;需要实施精密的延时以实现采集时机的精确控制。精密控制算法是实现整机协调、有效工作的关键。
3、 有效的数据处理算法
波长较短的激光光源能激发出较强的层析试纸本底荧光,这些本底荧光混杂于信号荧光中,降低了仪器的信噪比,减小了仪器的灵敏度。因此,必须通过有效的数据处理算法滤除本底荧光以提高仪器的信噪比,提高仪器的检测灵敏度。
4、合理、紧凑的整机结构
合理的整机结构能保证仪器各部件处于长时间的稳定工作状态。紧凑的整机结构能使得仪器小型化、便携。合理、紧凑的整机结构是保证仪器便携、实用化的关键。
5、基于WIFI和GPRS无线通讯功能模块
通过此模块,检测数据包括检测样本名称、样本编号、检测种类、检测时间、检测地点、检测人员、检测结果等信息都将适时传输回各级大数据平台。


二、Microdetection®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时间分辨荧光免疫检测仪技术参数 

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时间分辨荧光免疫检测仪技术参数


三、Microdetection®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时间分辨荧光免疫检测仪个性化深度定制


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时间分辨荧光免疫检测仪定制开发

更多详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