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banner

服务项目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服务项目 > 免疫分析产品定制开发 > 顺磁微球免疫层析定量

顺磁微球免疫层析定量检测技术平台

原理简介

      在传统的免疫层析系统中,用作可视或可被仪器检测的指示物质通常包括胶体金、乳胶微球、荧光微球、碳颗粒及量子点等物质。目前对这些指示物质的检测基本上都是肉眼观察定性结果或者基于光电效应的仪器检测,在检测过程中,总有一些因素导致结果不太理想。比如,我们肉眼或者用光学仪器检测硝化纤维膜上检测线和控制线上的信号,基本上只能检测到膜表面到其 10μm 以下的部分。通常使用的硝化纤维膜厚度为 100μm 级别,指示物质在纤维膜上层析时,不仅存在于表面 10μm 的部分,而是也在整个膜上从底部到顶部均有指示物质的分布。多达 90%的指示物质却未被肉眼或光学仪器所测量到,这对于检测的灵敏度是个极大的损失。另外,光学检测还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干扰性的底物,镜面反射,散射,自我吸收以及基于荧光检测的信号淬灭。超顺磁性纳米颗粒广泛应用于生物分离领域,目前正在被尝试着用于取代传统免疫层析技术中指示物质。

顺磁微球免疫层析定量检测技术平台

使用超顺磁性纳米微粒的优势:

  u  超顺磁性纳米微粒只有在磁场中才具有磁性,这就使得磁性微粒在溶液中可以自由混合而不会因相互作用发生聚合。
  u  超顺磁性纳米微粒物理性质非常稳定,在一定时间之后仍可以重复实验测量结果。是存档备案的理想选材。
  u  磁场的信号强弱与磁性微粒的数量呈直接性关系。磁性检测数据的线性特点保证了分析的高灵敏度和准确性,以及宽广的检测区间。
  u  生物材料及生物体内极少磁性物质存在,这一特点克服了光学分析中常见的干扰。
  u  超顺磁性纳米微粒可以很容易地取代胶体金颗粒或乳胶颗粒,将现有快速诊断法兼容整合成定量分析方法。所需其它检测材料,例如抗原/抗体,硝纤膜,吸水垫以及生产设备等均无须更换。

微测生物能为您做什么?

一、微测生物的优势

      您选择微测生物是我们的荣幸,微测生物将竭诚尽力用我们的专业能力让您获得超额的价值回报,因为我们有信心,我们的信心来自于:

      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成功案例众多。微测生物的核心人员多来自国内外IVD领域优秀公司,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及海外背景;
  u 对创新的渴望和完美的追求深入微测每一位成员的内心。每一个技术平台的开发成功和不断进步,都凝聚了微测所有成员的智慧和汗水,科学无止境,探索无止境;
  u 微测生物掌握标记微球等核心原料的制备技术,可根据您的产品开发需求及时调整标记物的种类及性能,使产品达到最佳的性能状态;
  u 微测生物与国内外主要的免疫层析读数仪制造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能为客户量身定制多个技术平台的免疫层析读数仪,并实现仪器试剂的完美整合。
  u 微测生物不仅在产品研发领域经验丰富,在厂房设计、生产工艺开发、质量体系管理等方面也同样卓有成效,为您的实现C2C(concept to Commercialization)的一站式服务;

  u 创新的思维,开放的态度,阔达的视野,协作的精神,共赢的理念让我们摒弃了闭门造车的窠臼,我们与国内外众多优秀的上下游公司、同行企业、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开发优秀产品;

二、C2C服务模式

      我们所有的开发过程严格遵循ISO 9001:2008 和ISO13485的指导原则,全程可控,节点清晰,以客户的需求为产品的设计源头,注重与客户的及时沟通,实现从设计概念到产品开发、工艺设计、生产加工、产品商业化(concept to Commercialization,C2C))的一站式服务。

三、微测免疫层析技术平台的特点

  u 微测标记示踪物均采用纳米微球包裹技术,每个微球内可包裹成千上万的示踪物,比普通标记技术灵敏度提高2-3个数量级,且采用共价连接,稳定性更优。
  u 大部分关键标记物-纳米微球及胶体金均为公司研发生产,为将来大规模生产提供稳定、可靠、价优的货源;
  u 对于适用于不同样品基质的免疫层析耗材有深入的了解和经验,对全血、血清、尿液、牛奶、水体等常见样品有诸多成功案例,有效解决免疫层析产品的均一性和重复性问题;
  u 微测生物不仅为您提供产品的研发服务,在生产工艺方面也有独到的经验,如果您是工业型产品开发,我们还能为您提供后续的生产工艺研发,直至产品上市,甚至能为您提供产品OEM加工;

  u 微测与国内外的主要仪器供应商如德国Qiagen、挪威Skannex、芬兰Magnasense、中科院光机所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根据您的需求及用途提供丰富多样的读数仪供应商选择,并为您量身定制仪器的各种参数和功能,一站式提供从样机研发、仪器试剂匹配到大规模OEM加工的个性化贴身服务。

四、产品定制开发服务流程

 
微测生物产品定制开发服务平台,我们将为您的产品注入我们的智慧!